投资者提问:公司在软件行业的毛利达到了百分之80,公司是否想过降低点毛利换...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软件行业的毛利达到了百分之80,公司是否想过降低点毛利换...
2019年10月18日 16:0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软件行业的毛利达到了百分之80,公司是否想过降低点毛利换取更多的客户。把公司业绩做上去。公司在工业互联网,智能机器,有那些公司核心专利。公司产品是否有自主可控能力

董秘回答(鼎捷软件SZ300378):

您好, 1、公司销售的产品为自主研发的软件,没有直接归属的成本(相关投入放在费用),故毛利较高,但软件研发和后续实施需要投入大量专业人力,是归属在费用。公司将努力创新商业模式,以服务商品拓宽商机来源,提升运营效率,开拓更多客户。 2、公司软件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并有相关专利。同时,公司针对不同规模的企业客户具备不同的产品:(1)公司积极推进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研究与应用,完成“智能换模工业APP”的开发,实现工业机理模型的应用封装;完成“设备水晶球工业APP”的开发,实现设备数据互联和生产数据的实时可视化;完成“营运监控平台”的开发与发版,实现管理指标的可视与预警;(2)公司持续进行智能制造应用场景的前沿研究,发布“智能物流V5.0”,支持异构系统集成;完成“智派工V1.1”的迭代,实现移动化、智能化派工;完成“数智工厂战情室V2.0”的迭代,实现IT和OT数据的整合呈现等,对自己的产品有完全的自主可控能力。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软件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