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上证报报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相关顶...

投资者提问:上证报报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相关顶...
2019年10月18日 14: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上证报报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相关顶层设计正在制定,大禹节水位于黄河的中上游地区,是传统水利工程的龙头企业,公司是否有信心参与到这次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千秋大计的保护黄河的行动中。

董秘回答(大禹节水SZ300021):

您好。公司长期以来持续参与黄河流域生态治理、水土保持、污染防治和农业高效节水等业务领域,在黄河流域和流经省份累计完成河道治理、生态保护以及水土保持类各项项目超过4.5亿元。其中重点项目包括甘肃省武威石羊河流域综合治理建设工程约1.6亿元、敦煌党河灌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约1.4亿元、鄂尔多斯市引黄灌区水权转换暨现代农业高效节水工程项目约6,000万元、白银市中部移民供水项目工程约4,500万元、酒泉北大河蓄洪生态补水工程项目约3,000多万元等等。公司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资质,具备充分的工程施工能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有能力开展各类大型生态建设项目的工程设计、施工和建设管理工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意义重大,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已在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方面作出相应规划和安排,将继续积极参与促进黄河全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在生态治理和水土保持项目、大型河道灌区治理项目、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等业务领域贡献力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生态保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