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看到很多新闻报道说贵司深入垃圾分类业务,依托司尔特有机肥厂运用...

投资者提问:看到很多新闻报道说贵司深入垃圾分类业务,依托司尔特有机肥厂运用...
2019年10月18日 10:5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看到很多新闻报道说贵司深入垃圾分类业务,依托司尔特有机肥厂运用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畜禽粪便肥料化利用等减肥增效技术,实现了可烂垃圾100%资源化利用。请问公司会否扩大这方面的技术应用?让垃圾分类更好的湿湿变废为宝?

董秘回答(司尔特SZ002538):

您好!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等院校不断深化合作,持续加强利用农林废弃物、畜禽粪污、厨余垃圾制生物有机肥的工艺研究及产业化实施工作,解决农林废弃物及粪污、垃圾给人民生产生活和环境造成的污染危害,让农村更绿、农民更富,人民生活更美好。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司尔特 垃圾分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