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8到19年国潮和运动时尚发展迅猛。问题一,请问公司是否有培育...

投资者提问:18到19年国潮和运动时尚发展迅猛。问题一,请问公司是否有培育...
2019年10月17日 17: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8到19年国潮和运动时尚发展迅猛。问题一,请问公司是否有培育或孵化国内潮牌或设计师品牌的计划。问题二,公司后面的并购是否会考虑进入运动时尚领域,比如收购类似Lululemon,FILA,PUMA这类运动时尚品牌。

董秘回答(歌力思SH6038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一、目前公司主要通过持续物色和筛选符合公司战略定位的标的项目,以投资方式丰富公司的品牌阵容,如果有符合公司战略定位的优质的国内潮牌或设计师品牌,也会考虑合作机会进行培育。二、公司旗下拥的时尚潮牌Ed Hardy,其子品牌Ed Hardy X已开发并投放市场,其中包含运动休闲系列产品,公司将进一步推动其在时尚运动领域市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