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我个人认为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有两个大的错误造成现在局面!一...

投资者提问:我个人认为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有两个大的错误造成现在局面!一...
2019年10月16日 18: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我个人认为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有两个大的错误造成现在局面!一、新能汽车大部份消费者是思维比较前卫的,而比亚迪的车标感觉很Low,即将发布的汉的LOGO很不错,但为什么就不迅速的运用到现有车型呢?二、上次王老板对外宣布,比亚迪电池技术有重大提高(50%),明年上市,本身是一件好事。但是会影响现有车型销售,都会观望和等待

董秘回答(比亚迪SZ002594):

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