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横琴新区投资的两家基金,珠海广发信德新界泵业产业投资基金...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横琴新区投资的两家基金,珠海广发信德新界泵业产业投资基金...
2019年10月16日 16: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横琴新区投资的两家基金,珠海广发信德新界泵业产业投资基金,珠海广发信德环保产业投资基金,投资了那些公司,能否介绍一下? 珠海广发信德新界泵业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成立于2015年07月11日,注册地位于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4262?应该没错吧!

董秘回答(新界泵业SZ00253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6月30日,珠海广发信德新界泵业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已投资北京新源国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飞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6个项目。另一支基金珠海广发信德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投资上海塑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山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永佳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驭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小狗电器互联网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九丰能源有限公司、苏州贝克微电子有限公司、昆山市杰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京微齐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慧智微电子有限公司、无锡国芯技术有限公司等13个项目。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界泵业 产业投资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