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在 知识产权 方面有哪些优势?谢谢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在 知识产权 方面有哪些优势?谢谢
2019年10月15日 22: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在 知识产权 方面有哪些优势?谢谢

董秘回答(中文在线SZ30036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中文在线数字出版业务发展过程中,公司组建了专业、强大的知识产权保护团队为公司及合作版权方对于数字内容和合法权益保驾护航。公司规模化、专业化的法律团队,维权行动遍布全部20多个省、市、自治区,先后起诉了盗版网站上千家,运作维权案件近万起,涉案作品超过十万部。报告期内,公司就数十家公司在互联网擅自传播中文在线享有权利的作品,陆续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其中20家被告公司的诉讼通过判决、执行或和解结案。 公司将持续在全国多地区部署实施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深度和广度,并通过知识产权维权案件数量的增长,切实落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发挥民事诉讼的作为主要的知识产权保护方式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行政执法、公安机关等部门的沟通联络,增加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刑事保护的投入力度,寻求全方位、多元化知识产权保护方式。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知识产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