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董事长是否控制公司?贵司是否有金矿,银矿?谢谢

投资者提问:贵司董事长是否控制公司?贵司是否有金矿,银矿?谢谢
2019年10月15日 15: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司董事长是否控制公司?贵司是否有金矿,银矿?谢谢

董秘回答(恒银金融SH60310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董事长江浩然先生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以金融自助设备为核心的智慧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提供传统银行向智慧银行转型升级过程中所需的现金类、非现金类、支付安全类等全方位的智能产品、技术和服务,通过“智能产品、先进技术、优质服务”相结合的运营模式,满足客户在智慧银行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的各类个性化需求,协助其实现营业网点的智能化转型,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改善客户体验和服务水平,拓展业务渠道,提高经营效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智慧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