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请问公司最近有雷吗?股价跌破发行价正常不正常?本币贬...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请问公司最近有雷吗?股价跌破发行价正常不正常?本币贬...
2019年10月14日 09:0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请问公司最近有雷吗?股价跌破发行价正常不正常?本币贬值对公司影响有多大?公司有没有稳定二级市场价格的对应政策?

董秘回答(仙鹤股份SH603733):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股票价格随二级市场及各种因素综合影响具有一定的波动性属正常情况,请投资者理性分析,注意风险。公司也将持续关注公司股价走势,并采取有效措施,同时公司也欢迎各中小投资者提出宝贵的经营建议。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公司更注重稳健经营,做实产业,练好基本功,积极创新,不忘初心,做精做强。人民币汇率的波动受各方面因素影响,公司也对汇率波动采取了相应措施,汇率的贬值会增加公司的经营成本,但是同时也对公司的对外贸易起到推动作用。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披露义务,保证信息披露的及时、准确、合规。相关公司的动向,敬请关注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等法定信息披露媒体所披露的公告。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