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涉及航线业务的智能化运营平台管理?

投资者提问:公司涉及航线业务的智能化运营平台管理?
2019年10月14日 08: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涉及航线业务的智能化运营平台管理?

董秘回答(新智认知SH603869):

答:您好!公司目前经营北海-涠洲岛、北海-海口、长岛-蓬莱三条航线业务以及周边旅游业务。公司依托丰富的旅游业务场景,结合自身在智慧企业方面的积累,积极开展航线及周边旅游业务的智能化运营平台管理。公司目前的航线业务已经实现游客端和运营端的协同推进,游客端以游前、游中、游后全流程场景化服务,通过分场景、分入口的小程序接触点,实现场景化精准推荐,准确对接游客“购票、导游导览、评价、动态导引”等个性化需求;运营端践行“产品数字化和服务数字化”,通过智能运维平台管理以及运力按时间段细分,达成游客端与运营端的运力动态协同,显著提升运营效率。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