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涉及生态环境,污水处理等业务?

投资者提问:公司涉及生态环境,污水处理等业务?
2019年10月14日 19:2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涉及生态环境,污水处理等业务?

董秘回答(岭南股份SZ002717):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自公司提出“二次创业”战略目标以来,紧紧围绕“生态环境+文化旅游”两大产业发展方向,着力优化产业结构。 一方面通过抓住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机遇,布局水务水环境、生态修复业务,积极参与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同时优化城市布局,深耕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成渝地区等核心区域; 另一方面通过优化产业结构,整合资源与优势,大力拓展文化旅游产业。通过文旅综合体及主题公园的规划与设计、文化高科技产品和文化IP的植入、主题文旅项目及景区的自主投资建设与运营,未来打造集文旅投资、策划与运营商为一体的文旅集团公司。公司采取“做实园林、做大水务、做强文旅”的经营策略,践行“让环境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污水处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