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于秘书您好! 请问 1.目前中集集团在深圳土地储备情况和前海土...

投资者提问:于秘书您好! 请问 1.目前中集集团在深圳土地储备情况和前海土...
2019年10月14日 16: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于秘书您好! 请问 1.目前中集集团在深圳土地储备情况和前海土地整备情况? 2.关于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将为公司海工业务带来重要机遇,公司在这一块有何规划? 3.公司旗下有20多家双创企业,在资本运作上市规划方面有无具体规划。 4.海工业务一直亏损严重拖累公司业绩,影响股东利益?公司在海工版块的重组方面有无相关计划和规划?天天回应在推进,具体进行到哪个阶段了? 盼回复,感谢!

董秘回答(中集集团SZ000039):

1、本公司已于2019年9月30日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前海土地整备协议的公告》,具体可参考相关公告。 2、最近,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出台,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我们认为这是国家加强和发展海洋经济战略和布局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明确了粤港澳大湾区特别是深圳在这方面的重要使命和地位。海洋工程受到重视,这些对推动海工重组是有帮助的,如有实质性进展,我们会及时对外披露。 3、您好,公司的双创企业均在有序发展中,暂无具体的资本运作上市计划。 4、本公司一直在探讨在海工持续引入战略投资者,一直在与一些机构协商,但是也存在一些困难。最近,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出台,海洋经济、海工装备产业受到重视,更有利于推动海工可能的引战,,如有实质性进展,我们会及时对外披露。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集集团 前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