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每次看到民族品牌发展成这样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感受,我的看法:1 ...

投资者提问:每次看到民族品牌发展成这样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感受,我的看法:1 ...
2019年10月14日 09: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每次看到民族品牌发展成这样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感受,我的看法:1 产品分出高低端,白菜还有好有坏的,让平民也可以随便吃得起全聚德,这样才接地气2 除了重视品质外,态度太重要了,海底捞也不怎么好吃,但吃得舒服;另外可以给客人小孩或特定人群送小礼品,其实这些量多拿货也才一两块,你们一次收人家服务费一两百块就这么白收的,服务服务服务重要的事说三遍。请你们为客户多想想细节,而不是大爷似的3 重在执行。请转告

董秘回答(全 聚 德SZ002186):

您好:谢谢您的关注。餐饮业是传统的服务行业,服务质量管理是餐饮业管理的核心内容,提高餐饮企业服务质量水平是当今竞争异常激烈的餐饮企业的主题。公司也一直在做服务的提升,包括加快服务理念的升级、规范服务流程设计等,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公司将继续秉持“顾客第一”理念,聚焦服务质量标准和控制,推进服务流程优化再造,让顾客感受到服务的温度。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民族品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