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物联网,人工智能,AI方面连续多年来投入巨大,而不能得到...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物联网,人工智能,AI方面连续多年来投入巨大,而不能得到...
2019年10月12日 14: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物联网,人工智能,AI方面连续多年来投入巨大,而不能得到市场认可。业绩微乎其微,请问,公司新技术,新科技的研发方向是否是社会和市场或行业发展的痛点,是否具有价值。还是几个砖家坐在办公室里闭木造车,浪费社会资源?

董秘回答(神州泰岳SZ300002):

感谢您的关注,在人工智能领域,公司有着领先的语义认知能力、强大的数据采集和互联互通能力、独特的算法整合和深度解析能力;在物联网领域,公司以“智慧线”为核心、基于安全生产物联网与信息交互系统标准体系设计的物联网融合通信设备,自主可控、技术领先,具备极低的干扰等级和超强的抗干扰能力、高质量的移动语音通信系统和高精度的定位能力、可支持大容量物联网终端的接入、高便利性与可靠性等优势,在核电领域、周界安防领域、城市管廊领域有着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物联网 人工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