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3季业绩怎样?是上升或下降,还有锐发公司产品的现...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3季业绩怎样?是上升或下降,还有锐发公司产品的现...
2019年10月12日 09: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3季业绩怎样?是上升或下降,还有锐发公司产品的现况?请你能和我们讲一下。谢谢

董秘回答(安诺其SZ300067):

您好,公司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将在10月15日前披露,请注意关注公司公告。苏州锐发总部已经搬迁到上海,公司名称更名为“上海锐尔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锐发公司的产品已经交付给设备厂商,目前合作商按照锐发的喷头,主要在开发相关的应用系统,制作成整机进行测试,工业应用测试合格后将会开始量产。 数码打印技术是随着计算机技术不断发展而逐渐形成的一种集机械、计算机电子信息技术、精细化工等为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数码打印是运用数字化原理和喷射技术,通过计算机编辑处理,控制系统控制喷头将各种专用染液或墨水直接喷印到基材上,形成所需要图案。数码打印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广告、喷绘、包装、印刷、纺织、瓷砖、陶瓷、玻璃、装修、玩具、办公打印、3D、电子印刷等领域,已经融入工业生产和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数码芯片、数码喷头和数码墨水是“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工程和绿色制造工程的核心技术,中国实现数码技术自立,打破美日垄断,已经迫在眉睫。我们看好锐尔发公司的未来,我们也要给公司研发团队时间和耐心。感谢您的提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数码 印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