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帕妥木单抗是贵公司协助美国安进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广,该合作早在2...

投资者提问:帕妥木单抗是贵公司协助美国安进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广,该合作早在2...
2019年10月12日 08: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帕妥木单抗是贵公司协助美国安进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广,该合作早在2013年达成。合作的形式是两家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其中贝达占比51%,安进占比49%,用来推广帕妥木单抗,请问该合作是否已经取消?如果没有取消,目前进展到什么程度?什么时候可以产生销售收入?

董秘回答(贝达药业SZ300558):

您好!公司正在进行帕妥木单抗注册申报资料的准备工作,上市的具体时间暂无法确定。有关注册工作的重大进展情况将及时在巨潮网公告披露。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安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