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是国内第三方检验仅次于金域医学的一家公司,发展前途也...

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是国内第三方检验仅次于金域医学的一家公司,发展前途也...
2019年10月12日 16: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公司是国内第三方检验仅次于金域医学的一家公司,发展前途也很好,问一个问题,公司董事长及关联股东公告要减持股份,请问可否采用场外交易引进战略投资者的方式进行减持,这样既可以减轻市场抛压,维护市场稳定,又能通过引进相关战略投资者,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也有帮助,这样不是对大家都更好吗?建议仅供参考。

董秘回答(迪安诊断SZ300244):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及时向管理层传达股东的相关意见与建议。感谢您对迪安诊断的关注与支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金域医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