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的重要参股公司,主要供应商,圣雄能源2018年...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的重要参股公司,主要供应商,圣雄能源2018年...
2019年10月12日 15: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的重要参股公司,主要供应商,圣雄能源2018年5-7月三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未被移出,请问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对于圣雄能源的持续经营的影响是怎样的?公司来自圣雄能源的投资收益及分红是不是面临不确定性?公司对圣雄能源存在担保,是否会存在代偿风险?是否有进一步的资助计划?是否会影响到公司与圣雄能源的合作?公司是否有计划进行进一步收购?

董秘回答(中泰化学SZ002092):

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能源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