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期贵司二级股票市场,接连下跌,作为上升期的头部券商,股价是反...

投资者提问:近期贵司二级股票市场,接连下跌,作为上升期的头部券商,股价是反...
2019年10月11日 17: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近期贵司二级股票市场,接连下跌,作为上升期的头部券商,股价是反映企业价值,但与贵司实际价值不符。是否运营出现问题?是有该发布而未发布的信息?

董秘回答(华泰证券SH601688):

您好,上市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环境、长短期市场资金供求、行业整体情况、二级市场投资者情绪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良好,将继续秉持财富管理业务和机构业务“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坚持稳健发展,积极把握资本市场及证券行业发展机遇,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公司长期投资价值。公司一直严格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准确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券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