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第二股东粤创投17年发布减持计划(17年11月到...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公司第二股东粤创投17年发布减持计划(17年11月到...
2019年10月11日 11:3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第二股东粤创投17年发布减持计划(17年11月到18年5月20日减持1%),结果没有减持。目前再次发布减持计划,会不会再次食言?上次赶上一个莫须有的天津宏大诉讼,造成没有减持股价就被抑制打压,目前诉讼马上结束,二股东又抛出减持计划,这是接力打压股价的做法吗?这就是市值管理吗?

董秘回答(冠豪高新SH600433):

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关于公司股东减持情况,请留意公司后期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司认为只有做优做强主业,从而提升公司业绩及盈利水平,才是提升公司股票市场价值的长久之策。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创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