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氢能源产业链上中下游都有哪些布局?目前进展是什么?公...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氢能源产业链上中下游都有哪些布局?目前进展是什么?公...
2019年10月11日 09: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在氢能源产业链上中下游都有哪些布局?目前进展是什么?公司对氢能源发展是如何看待?

董秘回答(雪人股份SZ002639):

你好,公司在氢能源与燃料电池产业链上的产品主要是两大块:一是氢气制取与加氢站建设运营相关设备,包括水电解制氢设备、氢气加注设备、氢气冷却设备、氢气液化设备、氢气压缩设备等;二是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集成,包括燃料电池电堆、燃料电池空压机以及氢气循环泵等。目前公司已有燃料电池空压机以及氢气循环泵的成熟技术和产品,燃料电池空压机已可以实现进口替代,公司顺利取得进入汽车供应链的通行证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与厦门金龙合作开发生产的8.5米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入选了国家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目录。目前公司已为金龙、金旅等整车企业配套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向宇通客车东风汽车等21家车企提供能匹配于氢燃料汽车的核心部件空气压缩机。当前,加氢站的建设已有编制规划方案提报政府部门,加氢站规划选址、土地招拍挂、项目运营实施等方案细节需要充分论证,如有进展公司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产业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