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目前贡献利润的项目只有杭州三亚丽江三个,可能桂林也能贡献一...

投资者提问:公司目前贡献利润的项目只有杭州三亚丽江三个,可能桂林也能贡献一...
2019年10月10日 17: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目前贡献利润的项目只有杭州三亚丽江三个,可能桂林也能贡献一点点,在建项目有上海西安佛山西塘珠海,未来可能还有成都澳洲泰国也需要砸钱。之前的项目每个项目投资4亿左右,现在动不动就二三十亿,是不是有种大跃进的感觉?公司的演艺谷模式在国内也没什么成功的案例,为啥就不能先做成一个再投其他的?我并不反对投新项目,尤其是国内项目,没有投资就没有发展,但希望黄总导演控制好自己的投资欲望,做实业需要循序渐进

董秘回答(宋城演艺SZ300144):

目前已投入运营的杭州、三亚、丽江、九寨、桂林、张家界等项目,除了九寨占地仅33亩投入3亿元外,其他新项目短期内累计投资均在6-7亿元;正在建设推进的上海、西安项目自身和合作主体投资在8-10亿;澳洲、西塘、珠海项目首期投资则在10-20亿。公司的投资是在过往一轮轮项目发展基础上循序渐进的,不存在“大跃进”。 从旅游演艺到城市演艺,再到演艺谷模式,都是演艺的范畴,属于公司能力圈内且必须要做的业务,是公司深度调研、论证后形成的发展战略。我们了解演艺行业发展和客户需求的方向,积极开拓引领趋势,是公司作为中国演艺行业领导者应有的胆识和信心!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