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对于人工智能引进战投资金的优势在哪里?难点在哪里?所谓的推...

投资者提问:公司对于人工智能引进战投资金的优势在哪里?难点在哪里?所谓的推...
2019年10月10日 14: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对于人工智能引进战投资金的优势在哪里?难点在哪里?所谓的推进中是什么意思?

董秘回答(神州泰岳SZ300002):

感谢您的关注,近年来自然语言处理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公司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NLP)及大数据技术等的融合应用,汇集基础研究、关键技术、平台建设和行业应用于一身,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一一二”发展战略的实施(即打造一个创新平台——中文信息(深度)处理开放创新平台,强化一个赋能平台——泰岳语义工厂,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两大国家战略市场融合落地),构建认知智能的产业化生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公安、司法、金融、能源等领域的快速落地,尤其是公安、金融行业的市场拓展。 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引进战略投资者是为了更好更深入、更有效的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业务的发展,基于此,战略投资者的科技实力和资金实力都非常重要,公司在引进投资的过程中这两方面都会进行考量,强科技实力能更好推进该业务发展,较强的资金实力能够为后续的研发投入提供保障,两者可共同促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业务的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人工智能 大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