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科顺股份公司10月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为大兴机场房屋建筑、...

投资者提问:科顺股份公司10月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为大兴机场房屋建筑、...
2019年10月10日 10: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科顺股份公司10月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为大兴机场房屋建筑、航站楼等标段提供了防水产品及施工服务,通过多种渠道供应防水产品和提供施工服务累计金额超过3000万元,但由于业主单位未公示同类产品的采购金额,因此暂无准确的占比数据。请问公司在大兴机场什么地方提供了哪些产品及施工服务?金额多少?与科顺和凯伦同行比有何优势?

董秘回答(东方雨虹SZ002271):

您好,公司积极投身北京大兴机场等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中,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公司通过定制化产品、标准化施工、智能型装备等方面发挥的优势助力航站区“五指廊”、综合服务楼、停车楼、飞行区及生活区的市政项目等北京大兴机场项目。感谢您对东方雨虹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科顺股份 东方雨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