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软控股份近来,技术产业化、订单增长、股权转让等等捷...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软控股份近来,技术产业化、订单增长、股权转让等等捷...
2019年10月10日 17: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软控股份近来,技术产业化、订单增长、股权转让等等捷报频传,但股价却跌跌无休。我关注到,公司半年报显示,货币资金和理财资金合计高达27亿元,同时,有息负债高企不下,这个存贷双高现象,是不是股价低迷的根本原因?

董秘回答(软控股份SZ002073):

根据软控在工业软件、精密机械制造、物联网以及EVE液体黄金新材料等诸多领域的积累,软控具有广大的发展空间。但股价系二级市场的综合因素反应,软控人将致力于不断提升公司价值努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软控股份 股权转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