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三季报预告公告时间比较早,请问实际业绩是否在公告...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三季报预告公告时间比较早,请问实际业绩是否在公告...
2019年10月10日 17: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司三季报预告公告时间比较早,请问实际业绩是否在公告范围内?是否需要调整? 另外公司定增的员工持股和北京诚明汇如果要减持是否需要公告?

董秘回答(高德红外SZ002414):

您好,根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如2019年三季度业绩预告有变动且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在10月15日前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以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定向增发的股东其股份增减变动根据其自身情况决策,解除限售后可减持股份受新规限制,减持比例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予以确认,减持是否公告以深交所相关规定为准。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三季报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