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中盐集团将食盐核心业务和优良资产全部纳入中盐股份混改并将上市,...

投资者提问:中盐集团将食盐核心业务和优良资产全部纳入中盐股份混改并将上市,...
2019年10月10日 11: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中盐集团将食盐核心业务和优良资产全部纳入中盐股份混改并将上市,似乎要将化工业务通过资产重组纳入兰太实业。但目前兰太实业也有盐矿和精制盐业务,中盐集团或兰太实业未来对兰太实业这部分资产和业务的处理有什么规划?

董秘回答(兰太实业SH600328):

您好,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兰太实业拥有两个盐湖,为公司盐化工产业原材料提供了充分保障,公司有精制盐业务,在为公司精细化工提供精制原材料的前提下有少量食盐对外销售,兰太实业的经营管理及经营决策始终保持独立性原则。如有达到相关披露标准的具体事项将及时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盐 混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