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进军中大批量PCB后,公司和龙头深南相比,主要存在哪些不足?和...

投资者提问:进军中大批量PCB后,公司和龙头深南相比,主要存在哪些不足?和...
2019年10月08日 16: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进军中大批量PCB后,公司和龙头深南相比,主要存在哪些不足?和沪电、景旺相比,优势在哪?劣势在哪?这两年产能大幅扩张(尤其是珠海),是否会导致过剩、转固后对利润构成较大压力?

董秘回答(崇达技术SZ002815):

您好,公司实施一系列有效的成本控制和精细化管理措施,持续深入推进“提效率、降成本”的管理活动,使全员人均销售收入、人均净利润、人均薪酬福利均处于国内PCB行业前列。未来公司也将继续推进成本管控活动,学习行业标杆企业,最终实现全员效率持续提升。 和外资PCB企业相比,内资PCB企业总量还很小,相对发展速度较快,扩产是内资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其次,PCB行业定制化的程度比较高,定制化提供了一个可预见的订单需求,出现产能过剩的可能性不大。公司目前客户数量超过1100家,在各客户中的供货占比还很小,老客户的业务增长潜力巨大,同时公司也在为珠海工厂做大客户储备的相关布局。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