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的稀土资产肯定是不注入了,那么控股股东是否有其它支持上市公...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稀土资产肯定是不注入了,那么控股股东是否有其它支持上市公...
2019年09月30日 16: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稀土资产肯定是不注入了,那么控股股东是否有其它支持上市公司的措施?

董秘回答(安泰科技SZ000969):

您好!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直关注和支持上市公司的各项发展。中国钢研坚定支持公司做强做大做优功能材料及制品业务,认为以高端稀土永磁为代表的安泰科技功能材料及制品业务板块具有良好的前景,中国钢研将从以下方面坚定支持公司做强做大做优该业务板块:一是支持安泰科技稀土永磁产业链建设,根据安泰科技需要,协调山东稀土对涉及安泰科技稀土永磁所需的稀土金属产品,优先保证供应安泰科技。二是支持安泰科技加强稀土永磁创新能力建设,根据安泰科技需要,协调集团内部资源建设稀土联合实验室、院士工作站,支持安泰科技申请承担国家稀土研发项目,促进安泰科技实施稀土科技成果转化等。三是支持安泰科技在稀土永磁领域不断通过并购、扩建等方式,实现稀土永磁产业做强做大做优,实现高质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稀土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