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1、公司与华为在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有项目合作,是VR虚拟...

投资者提问:请问:1、公司与华为在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有项目合作,是VR虚拟...
2019年09月30日 16: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1、公司与华为在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有项目合作,是VR虚拟现实等领域吗?2、公司推出了虚拟现实VR专用芯片吗?请科普下公司产品特点及应用前景?烦请尽快详复,非常感谢!

董秘回答(全志科技SZ300458):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推出的VR9芯片是VR一体机专用芯片,目前已经在下游多家客户产品上实现量产。公司看好虚拟现实应用领域的发展前景,近年来持续进行投入,并将在未来继续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芯片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持续迭代。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VR 华为 电子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