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日前正式投运,该机场停车楼引入了自动导引(AG...

投资者提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日前正式投运,该机场停车楼引入了自动导引(AG...
2019年09月29日 11: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日前正式投运,该机场停车楼引入了自动导引(AGV)停车机器人,驱车前往机场的旅客只需将车开进交接站即可,后续的停车、取车等工作全部由停车机器人代替完成。请问董秘大兴机场是否采购了公司培育的AGV机器人?

董秘回答(三丰智能SZ30027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前期未采购公司的AGV机器人,但后续大兴机场停车项目再扩建,公司将积极参与投标建设。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停车机器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