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的营收做的一直不错,每年都有百分之四十,请问今明两年这个增...

投资者提问:公司的营收做的一直不错,每年都有百分之四十,请问今明两年这个增...
2019年09月27日 16: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的营收做的一直不错,每年都有百分之四十,请问今明两年这个增长保持下去压力大不大?谢谢。

董秘回答(拓斯达SZ300607):

2018年下半年以来,全球经济面临较大不确定性,中小制造业企业对资本支出更加保守和谨慎,与此同时,各行业头部效应也愈发明显,越来越多的资源都向头部企业汇集。为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一方面,继续加强中小客户服务力度,进一步深挖中小客户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公司在2018年未雨绸缪推动的大客户战略,集中力量深挖下游行业自动化应用规模较大的头部客户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