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的董事长,最近央行正加快推行数字货币的工作,不知道公...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的董事长,最近央行正加快推行数字货币的工作,不知道公...
2019年09月27日 15: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的董事长,最近央行正加快推行数字货币的工作,不知道公司有没有紧跟政策也加快加强这方面的工作部署,积极开拓进取创意发展?

董秘回答(恒银金融SH60310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把研发放在战略的高度,坚持研发高投入,不断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完善核心技术,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在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数字货币 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