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目前收购龙门教育进度如何,大概什么时候能成功收购,能...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目前收购龙门教育进度如何,大概什么时候能成功收购,能...
2019年09月27日 09: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目前收购龙门教育进度如何,大概什么时候能成功收购,能否有一个确定的时间点。

董秘回答(科斯伍德SZ300192):

您好,关于公司收购龙门教育50.17%股权事宜,目前公司已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公司正在与相关中介机构按照通知书的要求,对反馈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并将在规定的期限内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请您关注后续相关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龙门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