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在报告中说公司主要在交通、金融等领域开展业务,请问公司在...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在报告中说公司主要在交通、金融等领域开展业务,请问公司在...
2019年09月26日 16: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在报告中说公司主要在交通、金融等领域开展业务,请问公司在交通领域开展了哪些业务?《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出台,对公司有何意义?麻烦董秘逐一回答,谢谢!

董秘回答(彩讯股份SZ300634):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采用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在交通领域形成了多套成熟解决方案,助力交通行业的企业数字化转型。目前,公司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深度合作,在航空值机、营销、航班动态、大数据仓库完成多个示范应用,为航空公司航班调度、内部办公等多项软件提供测试保障。同时,上半年开始实施南航邮件系统的建设和开发项目,助力南航提升内部管理效率,从而切入到了航空行业的数字化升级领域。 按照《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要求,在交通强国建设过程中,将重点构建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络,推进出行服务的便利化。同时,将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与交通深度融合。纲要的这些规划与公司的技术和能力储备比较匹配,公司一定抓住良机努力拓展,争取更多业务机会。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大数据 南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