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收入确认原则中财务数据统计是以当季出货、开...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收入确认原则中财务数据统计是以当季出货、开...
2019年09月26日 14: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收入确认原则中财务数据统计是以当季出货、开出发票、当季回款这三种的哪种方式为口径?抑或是有其他方式?谢谢!

董秘回答(万集科技SZ300552):

您好!需要公司进行安装调试的产品,在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取得客户确认的完工证书时确认收入;不需要公司安装的产品,在客户确认收货时确认收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收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