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邦股份”或“公...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邦股份”或“公...
2019年09月26日 09: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邦股份”或“公司”)于 2019年 5 月 8 日发布了《亚邦股份关于子、分公司临时停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9),公司下属连云港分公司、子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8日起临时停产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整改工作。请问:现在进展如何?大约什么时候能恢复生产?对今年的年利润有多大影响?

董秘回答(ST亚邦SH603188):

您好,公司目前连云港分公司、华尔公司已经完成整改,等待政府验收和复产审批,其他公司整改也进入收尾,待整改完成后将分批申请复产。因具体复产时间尚未确定,公司下半年度业绩存在不确定性,具体数据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敬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连云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