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请问公司,近期有无机构调研,有的话,大概有多少家?2、请问...

投资者提问:1、请问公司,近期有无机构调研,有的话,大概有多少家?2、请问...
2019年09月25日 17: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请问公司,近期有无机构调研,有的话,大概有多少家?2、请问公司的芯片除了应用于打印机,还有无其他地方可以应用?3、公司与兆易创新的芯片有无类似性?请具体说明一下。

董秘回答(纳思达SZ002180):

答:您好!(1)近期公司调研的情况请您留意公司披露的公告; (2)公司的芯片产品目前主要有三类:一、打印机主控SoC芯片;二、打印机通用耗材芯片;三、物联网芯片:包括通用MCU芯片、电源类芯片、网络安全芯片等;具体请您关注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内容; (3)兆易创新的通用MCU业务公司不做评价。 公司的通用MCU业务,严格意义上说应该叫“兼容替代MCU业务”,核心特征是做国外大厂的标准品的兼容替代产品、就像纳思达做惠普与佳能的打印机第三方兼容替代耗材一样。 公司的重点是CPU应用,基于国产CPU和ARM公司是国产CPU的主要推广应用者,相关芯片连续六年获得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是打印机全系列SOC芯片供应商,目前公司在布局IoT和通用MCU芯片。基于多年CPU应用经验,特别是多核打印机主控SOC设计经验,相信我们在IoT及通用MCU领域会取得重大突破。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芯片 打印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