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自广投集团入驻以来,一直声称要做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及20...

投资者提问:公司自广投集团入驻以来,一直声称要做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及20...
2019年09月25日 10: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自广投集团入驻以来,一直声称要做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及2018年报均坚持以上战略,并声称筛选了多少个项目,努力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今年的一季报和最近的半年报更是反复将资产并购、扩充品品种、改善主打药品单一、继续研究血栓通有效性和安全性,但一直以来却悄无声息!近年来医药医保改革已接近尾声,政策框架已搭建,医药创新、互联网医疗、医疗保健和器材高速增长,公司是否继续死守血栓通单一品种和现金,坐以待毙?!

董秘回答(中恒集团SH60025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广投集团一直推动中恒集团通过并购重组、加大研发投入等途径改变血栓通一品独大的局面。为加大并购力度,中恒集团成立了并购工作领导小组,多方寻求具有投资价值的标的。为加大研发,中恒集团组建了研究院,通过开发自身产品潜力、引进新产品等途径,丰富产品管线。谢谢您对中恒集团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中恒集团 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