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教以下问题:1.请具体解释公司上半年毛利率较一季度大幅...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教以下问题:1.请具体解释公司上半年毛利率较一季度大幅...
2019年09月25日 09: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教以下问题:1.请具体解释公司上半年毛利率较一季度大幅度上升,但净利率有所下降的原因。2.公司上半年实际税率同比大幅下降,请预计下半年公司实际税率水平以及对公司全年利润的影响。3.华通云数据公司上半年经营业绩是否达到预期,是否存在进一步商誉减值可能。4.公司上半年研发费用投入的具体领域是哪些?上半年增加的4000万研发开支计入资本项开支还是费用类开支。谢谢!

董秘回答(浙大网新SH600797):

公司半年度毛利率较一季度增加,主要是中期确认的项目毛利率高于一季度毛利率所致;净利率下降主要系二季度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为负。 公司2019年中期所得税较上年同期下降较多,主要是因为税负较高(25%)的实体本期应纳税所得额较上年下降较多。公司下半年的实际税负情况,需要根据各子公司实际经营状况和各公司对应的所得税税率来确定。 关于华通云数据全年业绩达成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作为一家IT公司,公司四大业务板块——智慧城市、智慧商务、智慧生活和智慧云服务均有研发投入。上半年增加的4000万研发支出是费用类开支。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毛利率 净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