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机器视觉是贵司的主业务之一,同属中科院的寒武纪科技推出Camb...

投资者提问:机器视觉是贵司的主业务之一,同属中科院的寒武纪科技推出Camb...
2019年09月24日 15: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机器视觉是贵司的主业务之一,同属中科院的寒武纪科技推出Cambricon-1H8第二代低功耗版IP,是专为机器视觉应用设计的终端智能IP产品,与初代产品(1A)相比,在同样的处理能力下具有更低的功耗和更小的面积,可广泛应用于计算机视觉等领域,提升视觉终端人/车/物/行为/图像/视频的抓取和即时处理能力。请问贵司机器视觉领域是否应用了寒武纪产品。建议贵司并购寒武纪机器视觉硬件做强做大机器视觉产业链

董秘回答(中科信息SZ30067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你的建议。本公司当前的解决方案中暂时未使用寒武纪产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机器视觉 寒武纪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