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远大何时能扭亏!!!

投资者提问:请问,远大何时能扭亏!!!
2019年09月24日 13: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远大何时能扭亏!!!

董秘回答(远大智能SZ002689):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电梯业务方面,公司将继续加强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竞争能力,积极开拓市场,尤其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和旧楼加装电梯业务领域市场开拓力度,同时控制好成本费用,加大催收欠款力度,力争主营业务重新焕发活力;机器人业务方面,公司紧跟国家在轨交领域良好的产业政策和高端装备制造业方面的政策支持,全面在轨交、船舶、航空等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持续推进焊接和磨削机器人的应用推广。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将在目前整体经济景气度较低的环境下,携手同进,共克时艰,努力搞好公司生产经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制造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