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2005年,很多媒体认为,空调行业已经到达天花板,市...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2005年,很多媒体认为,空调行业已经到达天花板,市...
2019年09月23日 19: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2005年,很多媒体认为,空调行业已经到达天花板,市场已经饱和了。结果是,格力的业绩规模从100亿做到今天的2000亿。做到这些,靠的是技术升级和质量体系的加强。不知道你们认可吗

董秘回答(飞亚达ASZ000026):

您好,感谢您对飞亚达公司的关注!公司长期致力于精密计时腕表技术研发与应用,拥有先进的研发生产技术和制造工艺平台,在研发、设计、关键零部件生产制造、零售等重要价值环节进行了全产业链布局,新的发展阶段,公司将以持续提升高端精密制造实力和加大科技创新为基础,做强做优做大核心手表品牌业务,在手表材料、结构设计、机心技术和高端制表工艺等方面持续创新突破,强化核心能力,构建竞争优势。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