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高层是否有意向研究制定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方案,并积极推出...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高层是否有意向研究制定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方案,并积极推出...
2019年09月23日 18:0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高层是否有意向研究制定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方案,并积极推出实行?公司高层是否有意向逐步提高对上市公司投资者的回报并逐步实施?

董秘回答(明泰铝业SH601677):

您好!市值管理的核心是提升公司内在价值。公司十分重视市值管理工作,近年来公司高附加值新项目逐步达产,努力向交通运输用铝、轨交装备用铝、新能源用铝、军工及航空航天用铝领域扩展。逐步向高端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业绩稳步增长有目共睹,公司价值不断提升。公司还将通过成立的产业升级并购基金,储备和培育产业链上下游优质项目资源,构筑资源整合平台,促进公司快速、规模化的发展,推动公司市值持续增长。上市以来公司采取了稳定的现金分红政策,保持连续的现金分红,积极响应了现金分红关于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号召,切实回报了广大投资者。公司管理层全心全意谋发展,不断提升公司价值,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公司股东的信任。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高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