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数字教育板块的业务是否还会亏损较大?经过长期的投入,...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数字教育板块的业务是否还会亏损较大?经过长期的投入,...
2019年09月23日 17: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数字教育板块的业务是否还会亏损较大?经过长期的投入,预估何时能够实现扭亏为盈?

董秘回答(捷成股份SZ300182):

您好,目前捷成数字教育云平台已在国内多个城市上线或试运营,均取得广泛应用和赞誉,公司远期战略布局数字教育业务,为未来新的业务增长点铺垫基础。预计今年将为公司带来利润。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