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既然公司有完善的绩效考核机制,为什么在上年业绩大幅亏损状态下,...

投资者提问:既然公司有完善的绩效考核机制,为什么在上年业绩大幅亏损状态下,...
2019年09月23日 14: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既然公司有完善的绩效考核机制,为什么在上年业绩大幅亏损状态下,管理层的薪酬没有相应减少呢?为什么?

董秘回答(江苏吴中SH600200):

投资者您好:关于您所关心的公司上年业绩大幅亏损,系因公司全资子公司响水恒利达科技化工有限公司由于受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化工园区某化工企业爆炸事故影响,处于停产状态,2019年4月5日媒体发布消息称盐城决定关闭响水化工园区。公司根据评估报告,对收购响水恒利达所形成的商誉计提大额减值准备3.67亿元左右的原因导致。详细可参见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4月12日、4月20日披露的相关公告以及《2018年年度报告》等,感谢你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