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能源区块链,贵司未来有对应的什么规划?会推出电网相关...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能源区块链,贵司未来有对应的什么规划?会推出电网相关...
2019年09月23日 13:4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能源区块链,贵司未来有对应的什么规划?会推出电网相关的数字货币吗?

董秘回答(金冠股份SZ30051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公司根据国家提出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泛在电力物联网等对电网及新能源未来发展规划方针政策,研发了有序充电系统,为了能提升该系统的未来适用性,将区块链、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项技术在新能源网、泛在电力物联网与信息网络上进行了融合。能对充电桩不兼容、网络难覆盖、数据不贯通,通信接入网广度不够、电力容量不足,油车占位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保证了电网运行、配变与充电设备安全,同时最大程节能降耗,提升客户使用体验。 对于电网相关的数字货币,公司正与新的合作方MDT公司探讨,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区块链 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