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近期, 大盘及创业板都很强势,公司却连续大跌,公司高管难...

投资者提问:你好!近期, 大盘及创业板都很强势,公司却连续大跌,公司高管难...
2019年09月23日 11: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近期, 大盘及创业板都很强势,公司却连续大跌,公司高管难道不重视??没能力或不作为? 1. 股东不断减持,强烈建议公司像其他公司一样“引导”寻找大资金(战略合作伙伴)接盘。2. 公司应像其他公司一样,高度重视市场走势,要有应对措施! 若公司业绩不能确保持续增长,应向其他领域发展!3.同行业的 中持股份提前终止减持,国祯环保大股东股权转让并大涨。让有能力的人接手是明智的选择……公司都应考虑!

董秘回答(鹏鹞环保SZ300664):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公司将努力发展主营业务,推动经营业绩和公司价值提升,力争以优良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高管 创业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