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机器人在行业处于什么位置?机器人的研发团队的规模经费...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机器人在行业处于什么位置?机器人的研发团队的规模经费...
2019年09月23日 09: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的机器人在行业处于什么位置?机器人的研发团队的规模经费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

董秘回答(伊之密SZ30041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机器人主要应用于压铸领域,自入行以来,发展迅速。2018年,获得了“江苏省智能制造先进单位”认定,并荣获“2018年度压铸行业国产自动化集成商杰出品牌冠军”。公司将不断扩大机器人事业部的研发团队规模、持续投入研发经费,进一步整合优化资源,促进公司机器人产业的发展,为推动压铸行业的技术进步与持续发展作出贡献。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机器人 研发团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