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上市公司领导,公司主营收入中通信行业已经占比90%以上,...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上市公司领导,公司主营收入中通信行业已经占比90%以上,...
2019年09月23日 18:0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上市公司领导,公司主营收入中通信行业已经占比90%以上,请求公司更名天音通信,这样更符合投资者的意愿,在二级市场上走势应该会更强!是对广大股东负责的体现!

董秘回答(天音控股SZ000829):

您好,谢谢您的建议。公司下属子公司名称为天音通信,上市公司为其控股公司,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